— 蹭蹭蹭蹭 —

去年看官博说这个音乐剧居然能来到我在城市巡演,就特别开心的买了票拖了C陪我一起刷。买的到的票是五折价位,到拖尾,我对限定皮肤那些没兴趣就整了这个价位(主要是该买的都已经买了 


不知道这个音乐剧该怎么判…说是2.5系,但是农药本身严格来说不能算二次元游,但是到正统音乐剧感觉又达不到(被打…但是我个人而言看2.5系比较多,观感也就朝这块说了。演员我俩都不太认得,但是基础演员能力都很厉害这是真的。


我看的这场灯光特别惨,真的很惨,点名批评。开场第一曲C就开始说这些光打的太弱了。还有曜一开始没穿主角服,泯然众人,她都没认出来谁是主角。

中段演员站位不是在台中央,体感很糟糕。到下半场我都看出来灯光问题了…就东皇C位曲那段,追光灯延迟了好几秒…体感很糟。


2.5系的话一般开场就会要炒气氛,所有角色都登场一轮。而且我觉得哪怕是同阵营没出现的角色,在剧场特效那边都可以补一下,像开场挑救世主角,除了庄周外另外两个可以KV混个脸,阿离一开始搜情报那段歌里面唱了其他三个人、同时背景KV也可以投点啊……你农药那么多KV物料不重复利用一下吗(指指点点。


剧情槽点更多…但凡您多请个角色演员不要直接让曜和机械鸟旅行体感都会好一些啊…那个机械鸟的演员动作是做的很好,但是全场观感其实很莫名其妙…而且曜又不是梦奇基本没得关系网…整个剧情要他和他小队任意一人或者她姐开始救世之旅观感都会好点。下半就更…大家自行体会。


中场即兴还是挺好的,谢谢这一场给了点曜施粮……但是按整个剧情来讲曜白曜这两粮会更多,总之推这对的太太我十分建议可以一看(滤镜意味。杀阵打戏不要期待…站桩真的很多(泪


场外谷子比较没特色,都是旗舰店有的…当然开心还是可以买点啦。个人而言观感不是特别好。回去去再看了下刀舞还有法扎(。


游戏道具方面,回城很不错,拖尾泛用性我觉得弱了点…黑色粒子有点怪,其它中等程度。希望对今年要看这个的太太们有些帮助~!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